Wednesday, July 02, 2014

2014.7.1

one of the toughest 7.1 demonstration - 7 hrs...

regardless of what the actual number (Police: 99k, Organizer: 510k, HKU: 120-170k), a big part of me (and i believe many others too) is "自我感覺良好" and feel "good" i'm not the only stupid one to be there.

"我不認為七一遊行後,政府會有甚麼轉變,我不認為近八十萬人投票後,中央會給予香港人真正普選。但遊行我一定行、投票我一定投,為什麼?這是知其不可而為之,這是我這偽中產唯一可以做的事。。。我希望感受一番,原來香港人、不只飲飲食食;原來香港人,不光但求上樓;原來香港人、是數十萬計的香港人,和我一樣,都像儍子一樣,居然會選擇在七一這種又熱又濕的天氣下,走出來,聲撕力竭向中共、向特區政府發出怒吼,要求真正民主自由的來臨。 原來香港人,不純是經濟動物;香港人,仍有值得世人敬重的地方。"

Deep inside, understand as per Island Master mentioned "無論任何辦法產生的行政長官(話知您是什麼直選,公提直選,勿都好),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中方。"  

我更唔希望我及很多香港人,"被某些人,左右都好,去矇騙,牽著鼻子走。最終,被帶領進入一個死胡塗,最後慘淡收場。您要知道,明白共黨是什麼類的東西。您知道是什麼嗎 ?您和他們接觸過嗎?和他們打過交到嗎?您知道他們的底線是什麼?"

其實見到咁多人,真的很可悲

聽見沿途播/唱著家駒嘅海闊天空,真的眼濕濕流下淚,概嘆點解我哋每年7.1 唔可以好似慶祝July 4th ,從心底裏高高興興地慶祝,反之每年不厭其煩上街示威遊行?? 其實,我真的累了,我真的希望可以普天同慶地慶祝。是我不知足,asking for too much?  是奢望嗎??

隔岸指責/support 很易,好似董伯伯話齋,留低比離開需要更大勇氣。(選擇)留下,不易。也許,another time heart over mind

P.S. this is what i posted on fb

"而家我同我嘅電話一樣 - 得返1%電: 兩點幾到維園3B session, 中間(晚上八/九點)只係喺補給站(aka Starbucks) 休息咗15-20min. It took me 7 hrs (14:30-21:50) from Victoria Park to Central... 92k? they mean 920k ah

Thanks for 同行戰友 Peggie Lau & Shabrad Chow風雨不改,同埋 kim lau, janet wong and 很多朋友們沿途打氣, 沿途唱起"今天我寒夜裡看雪飄過懷著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...不禁感動,為何現在的香港那樣陌生?

希望我哋嘅政府正視我們的訴求, 2017 真普選,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 (and unfortunately, were not able to take any picts after 19:30 as my battery is dead).

 Picts uploaded on  Facebook.

No comments: